Yuri琉璃宝宝

懒汉写手 🌈文 微博 @In琉璃宝宝爱稀土 找不到的🚘移步微博要哦

前言等。

作者有话说:就是随便的yy,结合现实的解读,可能部分架空式思维臆想。作为章子怡好多年的粉丝,我也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磕章子怡的真人CP。当然,磕CP禁真情实感(你们懂的),祝愿二位正主各自幸福美满,工作顺利,合作的时候大方合作撒糖。

 

前言:(粉丝请直接看下一段)圈地自萌,想到哪里写到哪里,违章真人CP,用CP脑看待我所见。周一围×章子怡。唯粉请绕道,家人粉丝我在此说一声抱歉,仅代表个人表示我是磕CP,不是怂恿或希望二位怎么样,请不要对着我哔哔哔谢谢。如果看不爽请划走屏蔽拉黑,再不济也可以举报。

 

不定时随心更新。感谢喜欢与支持。喧嚣红尘一眼万年那篇我没有继续写,真人CP文停更也会提前说。

写文是因为看了王牌临时起意: 与其说他看她的眼神满是繁星,不如说他像守护闪烁星辰的勇士,守着那份单纯的美好,守着回眸眼里的笑,守着一块神圣的净土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)